• 项目不错,公司找的点也很有意义。👍

  • Ruby China 客户端 Beta 版 at 2016年08月31日

    已用上,体验很不错啊!

  • Windows 10 周年更新时的 BashOnWindows 还有很多坑,比如不支持 inotify。Rails 5.0.0 引入了 ActiveSupport::EventedFileUpdateChecker 导致这里有兼容问题(微软的锅)。你可以试试 Rails 4.2.6。

    这里有别人的临时解决方法,注释掉一些配置文件,就能正常跑起来。

    不过已经有用户提了uservoice,最新版的 release note 里提到inotify了,说不定就可以支持 Rails 5 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折腾一下。

    话说刚出来的时候我折腾了很多次,每次错误都不重样,说明目前太不稳定了。虽然有时可以正常跑起来,但总感觉反应没有想象中快(可能是我电脑的问题),所以我最后放弃了。

  • The Rails Doctrine - 中文翻译 at 2016年08月02日

    @huacnlee typo: 约定优与配置->约定优于配置 Convention over Configuration

  • The Rails Doctrine - 中文翻译 at 2016年08月02日

    感谢!哈哈。

    Ruby 可以用 exit 和 quit,来回应程序员的需求,也就是想离开终端交互界面。另一方面 Python 则迂腐的告诉程序员如何做该做的事,即便它已经知道程序员想干嘛了(却只显示错误信息)。这是非常清晰的、小的、最惊讶原则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