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想找到一个可以 auto complete,contenteditable,syntax highlight 的开源项目。虽然 at.js 不能 syntax highlight... 但是真的很感谢楼主。谢谢。

  • #8 楼 @liwei78 谢谢你的意见。最近打算参加几个 Startup Weekend 的活动。

  • #6 楼 @liwei78 理论上可以读微博,但是我认为传统微博并不适合语音。其实 iOS 平台已经有不少可以阅读微博,朗读新闻的软件,实践证明他们的方法不行,因为单纯朗读的话,过于单调乏味。用户收听一次就会烦厌,缺少人性化。Bernard 比较像一个传统的电台节目,你自己选择收听什么节目,节目播放什么内容。也不会单一框死在微博这一种形式上,提供一个平台以供各种类型的节目创作。

    我对创新工场了解不多,亦无相关人际资源。不过你说得也对,钱应该先到位...

  • 话说 RubyChina 竟然要翻墙才可以发帖?UCloud 的主机不是国内的吗?

  • #3 楼 @Peter 对,之前已经在 V2EX 发过一段时间了。很抱歉,现在改过来。

  • #1 楼 @nightire 你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 不过既然都说到我想克服这种坦诚问题了,就尽力吧...

    这个项目一直以来只有一个人策划,一个人设计,一个人开发。说白了就是做人太非主流,工作,团队协作一直觉得自己不到位,所以得出结果,认为自己更适合独立开发。我是那种有能力,但是非常理想主义的人。

    现在包括前端后端客户端界面设计形象设计宣传策划,都可以一手包办(虽然并非样样精通,但自信能够做得很好)。但 Bernard 的项目毕竟是太大了,一个人无法完成。所以决心为了项目作出改变。

    至于是什么改变,要改变什么,坦诚地说,我并没觉得自己做好多少准备。所以先以这个项目为前提,创造一个改变的机遇,至于变好变坏,我能做到的,只剩下坦诚和信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