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过时间如果能协调一下,调整到周末两天就好了。或者看看附近其他的酒店?毕竟周五还是不方便的。

  • 挺好奇现在金数据还是不是 remote 的呢?之前看招聘的里面好像还会专门说明~

  • #60 楼 @nightire 哦~ 不好意思,没注意看这部分,如果是这样,那确实是不适合自动了。

  • #58 楼 @nightire 看了回复之后,忍不住又在公司的电脑上试了一下,windows 10 系统,chrome 浏览器,还是会出现那个重叠的情况。不过排序里面 1,2 项是正常的,无论把哪个拖到 1,前面显示的数字都会变正常。看了一下 console,提示的是

    https://cform-files.b0.upaiyun.com/UploadFiles/CssFiles/img/shadow.png 
    

    这个资源不可用(404),不知道是不是有影响。

    另外,矩阵图,好像不能多选吧? 像这个,选了 不用推送 之后,就其他就不会被选中了啊。 而且,打开了之后,也不会显示全,但是没有明确提示说后面还有没显示的,因为箭头和下面的位置标记的点都是按照没打开的情况来处理的。 好吧~~ 也属于闲的无聊了才这么去玩的...

  • #56 楼 @nightire

    1. 第一个问题,系统是 macOS,不过这个关系应该不大吧。浏览器是 chrome,版本是 51.0.2704.106 (64-bit),按照提示的话,是最新版了。 另外,刚才在 safari 里面也试了一下,还是同样的问题。如果在你那儿没问题,看之前回复里面,应该有人也试用过,也没问题,难道是我这边有什么问题?

    2. 一个个人的想法,做矩阵题的时候,选择了之后直接滑动到下一项感觉更好,相比而言,修改选择是比较少的操作,手动去点击回到上一项成本更低。而且矩阵题那块好像没有键盘快捷键的支持(这个有点忘了)?

  • @nightire 似乎在我的浏览器里面,排序的部分,前面的数字会“叠加“?另外,在不进行任何操作之前,内容项前面是没有数字的,只有被操作(click)之后才会显示。 附图一张👇

  • 看名字,应该是先买的便宜些?然后可能后面就没有 249 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