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China
  • Topics
  • 招聘
  • Wiki
  • 酷站
  • Gems
  • Sign Up
  • Sign In
Jasl
@jasl
Admin
NO. 1107 / 2012-02-21

[email protected]
北京
126 Topics / 3959 Replies
396 Followers
11 Following
82 Favorites
Ass♂we♂can
GitHub Public Repos
  • wx_pay 462

    An unofficial simple wechat pay gem

  • zk_dcap_verifier_poc 1

  • substrate 0

    Substrate: The platform for blockchain innovators

  • parity-common 0

    Collection of crates used in Parity projects

  • polkadot-sdk 0

    The Parity Polkadot Blockchain SDK

  • pjs-rs 0

    A javascript runtime with pjs embebed

  • agave 0

    Web-Scale Blockchain for fast, secure, scalable, decentralized apps and marketplaces.

  • ngine 0

    A nostr application framework

  • derive_more 0

    Some more derive(Trait) options

  • cybros-experimental 0

More on GitHub
  • Overview
  • Topics
  • Replies
  • Favorites
  • Following
  • Followers
  • M$ 用 Javascript 重寫 Office 365.. at June 14, 2018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80906257/answer/416808575

    轮子哥已经在知乎上辟谣了

  • Mac 构架 Ruby 环境,运行 Rails 时出错 at June 11, 2018

    看错了。。看成了 therubyracer

  • Mac 构架 Ruby 环境,运行 Rails 时出错 at June 09, 2018

    装个 node 就行了

  • 关于 homeland 权限管理的一些疑问 at June 09, 2018

    之前 @huacnlee 想用我那套搞来着,可能后来太忙搁置了

  • 对于想要使用`webpacker`的 5.2 的 Rails 新项目,仅仅把 packs 作为一种渲染工具,还是把项目逻辑全写在 packs 里变成一个单页应用比较好,利弊各有哪些? at June 09, 2018

    Webpacker 是对标 Assets Pipeline 的,跟你的站点是不是 SPA 没关系

  • Ruby 2.6.0-preview1 已发布 JIT 一种奇怪的感觉 at June 09, 2018

    不对吧。。。RubyKaigi 2018 的时候 Preview 2 应该已经发布了。。。

    另外看 benchmark,JIT 目前还是拖后腿的(Kaigi 上的相关主题还是有新料的,至少调校的方向是明确的),JIT 之外内存小号还有性能提升也不小

  • Awesome Ruby China at June 01, 2018

    你这个挺好的,话说 Git 的 GUI 我比较推荐 SourceTree,之前带新人学 Git,用 SourceTree 就好了,掌握思想之后可以把一些操作迁移到命令行提高效率

  • rails 中怎么更具不同的 layout 加载不同的样式? at May 26, 2018

    楼上说得对,只要你自己在布局引入资源文件就行了,但是另一方面要搞懂 Assets Pipeline 的编译规则或者要把这些文件手动加到 AP 的编译列表去

  • RoleCore —— SaaS 快速开发套件之快速搭建 RBAC 系统 at May 26, 2018

    😀

  • RBAC 细颗粒度权限分配,有好的解决方案吗? at May 24, 2018

    了解一下 RBAC+ABAC hybrid

  • RBAC 细颗粒度权限分配,有好的解决方案吗? at May 23, 2018

    楼上说的对,而且目前 Rails 下能做到你这个的只有我的方案啦

    https://ruby-china.org/topics/36065

  • 大家后台管理除了 Vue/React 之外,都用什么做 UI 面板? at May 20, 2018

    我想基于 tabler 做一个整合到 rails 的方案,但是那个主题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左右边栏,我提了 feature request

  • Devise,微信登陆,微信小程序登陆的逻辑应该如何理顺? at May 07, 2018

    小程序登录也是 oauth 2 协议,跟微博微信登录没两样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如何去理解问题,精妙的解决它,不就是评价编程能力高低的标准么?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就你举的从嵌套数据结构提取数据的例子,这些写法都不好

    而且 这个场景 用 if elsif 还是 case when 都不是问题的关键

    你应该用 jsonpath 解决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所以说 PHP 的 写出来和 Py 的 if elsif 的风格几乎一样了?

    那么你是为了用 switch case 而用么?如果不能用则代表不灵活?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比如正则,是否在某个范围里,是否是某个类的子类 等等情况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那么更复杂的模式匹配呢?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其次,你写的这段代码,在 Ruby 下是什么样子的?

    最后,在超越语言的思路上,有没有什么好的解法?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我们不要管 Ruby 先,你这段代码在 PHP 和 Java 里怎么写呢?是否可以用 switch 解决?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但是 Py 有 if ... elif ... else 和 switch 是等价的,你说难看,可以这么说,但这不是阻碍你编程的障碍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上文给出的所有例子在我看来(包括我重新看了眼资料)用 guard clause 风格都没有问题。

    switch 有什么问题么?需要做匹配正常用就是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而过度防御,并不是语言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显然语言本身并不约束防御过度这件事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那显然就是那文章要讨论的了

    作者并没有否定防御式编程,而是在说有一些做法属于过度,没有必要

    作者前几段指出了一些典型的过度防御的场景,最后给出了建议

    When writing code, take a minute to think through the edge cases.

    • What kinds of errors might happen? What would cause them?
    • Are you handling the errors you can foresee?
    • Could the error occur in production, or should it be caught during development?
    • If you provide a default value, can it be used correctly downstream?

    我觉得把这些翻译过来,他的意思很明确了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还有,我建议你去那文章的原文,首先你发的 CSDN 翻译版本就是标题党,改变了原文标题的语义

    原文标题 Overly defensive programming 意思很简单 过度防御式编程

    其次,原文里没有否定防御式编程,而是在说有一些做法属于过度,没有必要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如果你可以保证程序准确表达你设想的逻辑并且能够让合作伙伴相对容易的理解,那么什么编程风格无所谓。

    • 首先 Guard Clause 就是用于明确消除嵌条判断的,作为 Pattern 这是业内共识
    • 其次防御式编程跟特定语言关系不大,这段代码你用 Py 用 Ruby 用几乎任何语言,写出来都是差不多的,这并不是 Py 的问题,Ruby 也没好哪去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可是你给的例子还是防御式编程可以解决的啊,怎么解决不了了呢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确实不直观,只有少量现代语言才提供了 Guard 语义,但这样写也是业内的一种最佳实践,这种编码风格有专门的术语叫做 guard clause,参考资料见我上一个回复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until 那不就是 while !cond 的语法糖么?

    unless 也就是 if !cond 啊

    while cond:
        if conditionA:
            # code
            break
        if conditionB:
            # code
            break
        if conditionC:
            # code
            break
        if conditionD:
            # code
            break
    

    你这代码有什么问题?Guard clause 作为一种标准编码风格不来了解一下?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uard_computer_science)(
    • https://refactoring.com/catalog/replaceNestedConditionalWithGuardClauses.html
    • http://blog.turn.tw/?p=83
  • 谈谈我对 Python 的看法 at April 29, 2018

    你这 Ruby 写得也丑啊。。

    while condition do
      case n:
      when a:
        break
      else:
        # code
      end
    end
    

    完全可以用 guard clause 风格消掉嵌套,任何语言都可以这么搞

    while cond do
      break if a
      break if b
      # your code
    end
    
  • Prev
  • 1
  • 2
  • …
  • 18
  • 19
  • 20
  • 21
  • 22
  • …
  • 120
  • 121
  • Next
关于 / RubyConf / Ruby 镜像 / RubyGems 镜像 / 活跃会员 / 组织 / API / 贡献者
由众多爱好者共同维护的 Ruby 中文社区,本站使用 Homeland 构建,并采用 Docker 部署。
服务器由 赞助 CDN 由 赞助
iOS 客户端 / Android 客户端 简体中文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