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 关于 homeland 权限管理的一些疑问

kylin · 2018年06月01日 · 最后由 jasl 回复于 2018年06月09日 · 4135 次阅读

大大们好:

  1. 不知道 homeland 里有没有对于节点权限的控制,例如某些节点只能特殊用户或者特殊的角色才能查看和操作,目前好像所有节点都是开放的?
  2. 不知道论坛里引入的公司和组织的概念除了可以把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只查看这些人的帖子之外,有没有类似权限的控制,例如组织内部的帖子只能内部可见?
  3. 目前没有看到论坛有角色的维护,是不是设计上就淡化了角色权限的控制,对于论坛中一些常用的需要积分或者满足条件后才能查看或者发帖的操作应该如何支持?

"较色" -> 角色?

1c7 回复

是的,不好意思,写错了,是角色。

嗯。我最近在基于 homeland 做定制。粗略回答一下你的问题(有错欢迎纠正)

  1. 没看到节点权限控制。应该没有。
  2. 只有组织内部可见的帖子,这个我也没看到。应该没有。
  3. 整体来说,在目前看到的代码里,homeland 对角色控制没有弄得很复杂(我挺喜欢这样)所以如果需要这样的功能,要自己写

之前 @huacnlee 想用我那套搞来着,可能后来太忙搁置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