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服务器怎么选择? at 2020年03月22日

    关键看你的需求是怎么样

    想要品牌:BAT

    想要崇洋:亚马逊

    想要性价比:小鸟云、西数、景安等三线的都可以考虑。

  • 可以利用管理工具的,比如:宝塔,云帮手,行云管家。我之前一直在用宝塔,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很卡,而且不支持系统检测和一键修复功能。所以,我后来选择了云帮手,云帮手是兼容 windows 和 Linux 服务器系统的,而且是可视化的,功能有几十种还是比较全面好用的。

  • wdcp 是国外的,用着会有很多 bug,国内也有很多款好用的服务器管理软件啊,比如:宝塔,云帮手,行云管家。我之前一直在用宝塔,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很卡,而且不支持系统检测和一键修复功能。所以,我后来选择了云帮手,云帮手是兼容 windows 和 Linux 服务器系统的,而且是可视化的,功能有几十种还是比较全面好用的。

  • 可以利用管理面板工具啊,现在国内很多啊,比如宝塔,云帮手,行云管家。我之前一直在用宝塔,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很卡,而且不支持系统检测和一键修复功能。所以,我后来选择了云帮手,云帮手是兼容 windows 和 Linux 服务器系统的,而且是可视化的,功能有几十种还是比较全面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