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软件开发

lgn21st · 2013年04月03日 · 最后由 rencom 回复于 2013年04月10日 · 2691 次阅读

新注册用户,没有发帖权限,代为发布招聘贴。


公司简介:

成立于 2011 年,由一群热爱智能终端设备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专业人士和行业新锐组成。有来自如甲骨文、德勤等知名咨询行业资深管理人士,有来自摩托罗拉 等国际智能终端制造企业的技术专家,有锐意进取极具创意的优秀个人开发者,始终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业务与智能终端软件的研发和运营。

现业务发展需求,急需有 ruby 开发经验者加入。

职位要求:

两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Ruby 开发经验 正规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有大型系统尤其是电商后台架构经验者加分 有 CSS,JS 等前台页面开发经验者加分 熟悉开源社区开源插件,有开源软件开发经验者加分

工作内容:

基于 RoR 的后台开发,包括手机客户端 API 支撑及后台管理入口的开发

薪资待遇:

组成:基本薪资 + 年底奖金 + 项目奖金,5k-10k,根据能力可谈。

其他:

有责任心,踏实做事踏实做人 (Must-have);
能享受创业的激情与压力

如果你符合技术要求,愿意加入有创业激情的团队,请投简历至 [email protected] 欢迎邮件咨询!

老大发帖居然没人顶太不给面子了

我就是不顶

自考给跪

要会写代码的,写过 android,写过 ruby,不精通只是会写的产品经理不?

自考给跪!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