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RubyVSPython.org - 让搞 Ruby 的你更了解 Python 2013 年 比赛平台开发志愿者招募

linjunhalida · 2013年03月22日 · 最后由 blacktulip 回复于 2013年03月27日 · 3259 次阅读

RubyVSPython 组织成立目的

RubyVSPython (或者 PythonVSRuby ) 组织成立于 2011 年。旨在让使用 Ruby 或者 Python,两门精神层面上非常相似的语言的开发者之间能够产生更多更好的技术方面交流。

从而让更多搞 Python 的人了解 Ruby 的精神,搞 Ruby 的人了解 Python 的精神。

RubyVSPython 组织解决方案

我们都对于上面讲,下面听的交流方式有点儿疲倦。因为相对于说,我们更加倾向于做。更加不用说对于语言的一些特性方面喋喋不休的无谓争吵。

同时,我们也都有一点小小的"好胜心",希望有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技术上面的”切磋“,从而让这场交流变得更加酣畅淋漓。

因此,我们秉承着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我是个吃货,我是个傻叉) 的精神,每年我们都会召集大家,一起以志愿者的方式开发一个全新的比赛平台,并且通过三次活动的方式,让所有 Ruby 和 Python 爱好者一起 High 起来~

这三次活动分别为: 四五月份的春季开幕赛 八月份的夏季冲刺 十二月份的年终大决战

RubyVSPython 2013 年春季赛方案初稿

举办时间:2013 年五月初

RubyVSPython 不知不觉也已经走到了第三个年头,为了更好的达到我们的最终目的 - 让更多 Ruby 和 Python 爱好者之间产生技术上的交流。我们在整个活动策划方面也进行了一些细小的改革。

  1. 互相组队学习部分 你需要现场找到另外一名伙伴,从而组成一个 Ruby+Python 团队。团队成员必须一名使用 Ruby,一名使用 Python,完成我们设置的一个小任务。

  2. AI 竞赛部分 每一名选手,需要基于 RubyVSPython 2013 年比赛平台 用 Ruby 和 Python 各写一个 AI,从而组成一个小队,同其他选手竞赛。

以上仅仅是初稿,最终内容可能会有所调整。

RubyVSPython 2013 年比赛平台志愿者召集

我们现在正在召集开发 RubyVSPython 2013 年比赛平台的志愿者,如果你对于我们感兴趣,并且能够写 Ruby 或者 Python,那就直接联系我们吧。关于我们前两年的比赛平台,可见官网。

我们的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官网: http://RubyVSPython.org

交流讨论区: http://gurudigger.com/rubyvspython

FAQ

Q:为什么只有 Ruby 和 Python 两门语言? A: Because we love it!

Q:我非常讨厌对于语言优劣性的口水仗,所以我可能对于你们不感兴趣。 A:不好意思,我们也非常讨厌。

Q:为什么技术交流主要是以 AI 为主? A:我们考虑到很多人可能是第一次尝试 Ruby 或者 Python,所以不想设计太复杂,太深入的内容。相对来说,写 AI,对于语言本身的掌握要求比较的低,更多人可以上手,从而让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使用之前没用过的语言。 并且,AI 比赛非常有意思,你不觉得吗? :-)

Q:为什么名字叫做 RubyVSPython, 不是 PythonVSRuby? A:我们的名字是以每年大决战的冠军所决定。获胜方可以享有下一年名字在前面的权利。之前的两届冠军,都是 Ruby 爱好者获胜。

不错。召集参加比赛么?

比如赛程多长时间,志愿者要做什么最好写一下吧 否则只是像来宣传赛事而不是招募志愿者的。

果断去找人了

有意思!!

之前的两届冠军,都是 Ruby 爱好者获胜。 连续三届都是 Ruby 获胜的话,Python 爱好者会不会退出啊😄

#1 楼 @chenge 召集开发 2013 年比赛平台的志愿者

#5 楼 @goinaction 哈哈 我们讲究合理的切磋,不过 python 那边现在是有点抓急

很不错哦。

其实我觉得 rubyist 要想多了解一门语言应该最后考虑 python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