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Devise 登录后返回之前页面问题

tsl0922 · 2013年02月03日 · 最后由 lidashuang 回复于 2013年02月03日 · 3735 次阅读

看了这里的做法,是通过 session 保存之前页面路径的,可以实现返回之前页面。

我想要的效果是:http://ruby-china.org/login?return_to=xxx 这种形式的登录 URL,登录成功后返回 return_to 指定的地址。对 devise 不是很熟,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支持?

目前想到的一个办法是:修改 devise 的登录页面,使用 ajax 方式登录,登录成功后直接用 JS 修改 location。

1 楼 已删除

已解决。给 devise 自定义 SessionsController,在 create 方法里可以做跳转。或者按帖子最后那样做应该也可以。

oschina 的程序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