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VIM 中类似 ST2 模糊 Tab 补全的插件是什么?

igordonshaw · 2013年01月31日 · 最后由 igordonshaw 回复于 2013年02月06日 · 3652 次阅读

如题如图

neocomplcache

@AlphaLiu 好像不行啊。需求是这样的,比如文件中已经有输入单词 println 了,然后在下一行输入 pln 按 tab 键就能补齐为 println

再加一个 supertab

@AlphaLiu 加了 supertab 还是不能达到 sublime 的那种效果嘞,不能用 pln 来匹配 println

5 楼 已删除

如果觉得 sublime 很符合需求,那就用 sublime 啊

snipmate+supertab

@Rei sublime 用来写代码确实体验相当好,平时工作时会有对数据文件(文本)的处理,vim 用起来方便些。本打算 59 刀就狠心买一枚序列号了,怎奈 sublime text3 beta 已经要 70 刀了,希望能打造一个适合写代码 + 文本处理的 vim。

st2 beta 还是可以用的

我看明白你的问题了,模糊补全还真的没找到过....

@AlphaLiu 呵呵,我觉得模糊补全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功能。比如文件中已经输入有单词 print 和 println,普通的补全会把两个单词都列出来,但是有模糊补全的话,输入 pln 就会自动补全 println 了。有个插件 ctrolp,用来匹配文件的,它是支持模糊补全的。

14 楼 已删除

@AlphaLiu 呵呵,我觉得模糊补全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功能。比如文件中已经输入有单词 print 和 println,普通的补全会把两个单词都列出来,但是有模糊补全的话,输入 pln 就会自动补全 println 了。有个插件ctrolpctrlp,用来匹配文件的,它是支持模糊补全的。

pln 真的比 print 快吗?脑子里还要转换下,有这时间,print 早就敲完了。

17 楼 已删除

@doitian 呵呵,用惯了就跟条件反射一样了,况且假设要输入的是 printabcdefghijkln 呢

@blacktulip Thanks, that's what i really need.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