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把 duckduckgo 设成默认搜索引擎了

luikore · 2013年01月23日 · 最后由 lyuehh 回复于 2013年01月26日 · 6364 次阅读

https://duckduckgo.com/

优点:默认安全连接,完全不跟踪用户习惯,基本不乱改你的输入,不随便忽略你输入的词,滚动翻页,一词多义询问。

默认是关键词 and 而不是 or

(a and b) or (c and d)

"" 和 minus 语法和 google 一样

"xelor mage" -game

直接跳到目的地

\hacker news

使用其他站的搜索引擎

!taobao raspberry

地区限定

phantom of the opera r:jp

支持部分匹配的站点限定,关闭 safe search (搜那个你们懂的)

site:.xxx !safeoff

试了一下,这个是不是现在对除了英文之外的搜索都还不是那么友好?

#1 楼 @ywjno 中文站就只上那几个没关系... 而且可以 !baidu

hmm... the results are far from ideal. For example

rubychina

can't find this website.

来,尝试一把

尝试,第一感觉还不错

三个月前设为主页的。不因为别的,因为 google 老是被墙。bing 的搜索效果还不如 duckduckgo 呢。

\ruby china 可以直跳

好东东。很多技术资料都是英文的,中文都还没翻译。

就我的使用经验来看,duckduckgo 对内容关联性支持很好,和 google 不相上下,这样其他搜索引擎只是用来翻存档用的。

以前没发现,居然这么好用

确实不错,试了搜 gist-vim, coffeescript, vim-io 结果相当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