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今晚宕机几小时

huacnlee · 2011年11月16日 · 最后由 nowazhu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3301 次阅读

今天下午 5 点多的时候,盛大云 MongoIC 服务出现问题,我们这个站的那台 MongoDB 服务挂掉了。 估计是由于刚起步的产品,在应急处理上面没有足够的经验,恢复过程花了几个小时。 目前 MongoDB 运维经验看来会成为大问题啊,或许我们该搞点应急方案,以变类似情况再次发生的时候能够尽快恢复访问。 至于 盛大云的 MongoIC 服务我认为还是有必要继续用下去的,这个总会比我们自己来维护要靠谱些。

同意继续使用盛大云得 MongoIC 服务,盛大云背后有上百人得运维团队,相信他们后面得服务会越做越好。

非常抱歉,感谢两位的体谅与信任!

感谢支持。加倍努力,做个可以让用户信赖的产品

加油加油,等待社区壮大。

支持一个,MongoIC 可以省去很多事情,期望盛大云能做国内比较靠谱的云服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