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你们用什么 gem 实现客户与客服对话?

icesky · 2012年01月10日 · 最后由 qichunren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3111 次阅读

为外国的做一个网站! 有这么一个需求 1.客户发送一个信息,在线的每个客服都能收到 2.当一个客服点击了与客户连线,其他客服就不能参与进来 3.客户与客服一对一聊天(无其他人能干扰) 你们是用什么 gem 实现的? juggernaut 这个 gem 是目前打算用的,但需求好像要在切换频道花比较多的功夫,我搞不定!

切换频道花比较多的功夫 是什么意思呢?你是想在当一个客服点击了与客户连接后再建立一个新的频道?我觉得不用,你的这个需求可以通过程序的逻辑来控制的,不用换其它的订阅频道的。

就是客户发信息时,多个客服能接收!要么就有一个公共频道,要么就调用多个 subscribe 方法生成多个频道,不然怎么监听到客服是否跟你连线!当有一个客服跟你连线的时候就要屏蔽掉另外的频道!

你现在搞不定是什么意思呢?切换频道花比较多的功夫是指程序费时?

#3 楼 @qichunren 逻辑上!想起来不难,做起来有太多情况考虑,所以想看看有没有别的更适合的 gem

是的,做起来,有些问题是要考虑的,我有空用 juggernaut 也试试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