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textmate 编辑 rails3.2.9 的控制器只要保存必然报错

bydmm · 2012年12月12日 · 最后由 bydmm 回复于 2012年12月13日 · 2201 次阅读

感觉 textmate 和新版的 rails 不兼容 format.json { render json: @book } 类似这种冒号打在后面的写法全部报错。 你们怎么解决的?

用 Sublime Text……,可能不是你期望的回答……

我猜的:应该是你的 TextMate 环境变量没有设置好,所以,TextMate 调用的还是系统提供的 1.8.2 版本 Ruby。

编辑 ~/.tm_properties 文件,参照这里: https://github.com/xiaolai/my-dotfiles/blob/master/.tm_properties (注意第 12~14 行)

#3 楼 @xiaolai +1 冒号在后面的写法是 1.9.3 加入的。你看一下你的 Ruby 版本是否引用正确了

感谢 要在设置里面加上 TM_RUBY 的值指向 RVM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