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对机械键盘感兴趣的同学请进来看看

hpyhacking · 2012年12月04日 · 最后由 hpyhacking 回复于 2012年12月05日 · 3172 次阅读

我对机械的玩意情有独钟,无奈辞职在家 SOHO,单位用的机械键盘无人收养。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淘宝上搜下“Filco 黄金”关键字看看货,绝对 99 成新~

价格单聊~

青轴 87 版 圣手 2 代

87 键的?什么轴的?上个图吧。

#2 楼 @lgn21st 已经补上了,青轴

对 github 的杯子感兴趣,哪儿买的?github 的 store?

#5 楼 @nightire 是的,有点跑题~

700 我要了,哈哈,v2 上也是我报的价,真是巧,

主要是我已经买了一个 CHERRY,但是包放不下。这个估计能放下

是茶的吗

#7 楼 @alvin2ye 既然在 v2ex 上看过就不要再报 700 的价了,800 最低,青轴。你再买一个键盘干嘛放包里,经常去哪用键盘就放那一个好了。

我有 All in bag 强迫症,哈哈。

#7 楼 @alvin2ye 温州人做买卖果然名不虚传,没这么砍价的,比比货吧先。

淘宝全新 1k2,我打个 8 折。

#9 楼 @alvin2ye 那我到建议你花 2k 买个 HHKB,别说放包里,裤兜大点都能放的下。

#11 楼 @hpyhacking 我没那么大裤兜。

买卖你情我愿,勿激动。 就算不卖我也给你赚了人气,对吧

#12 楼 @alvin2ye 那就麻烦多帮忙扩散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