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需要买个 IBM 的服务器自己折腾吗?

1272729223 · 2012年11月29日 · 最后由 tudou 回复于 2012年11月30日 · 2742 次阅读

5000 多块钱的那种。 没有自己折腾过,不知道有没这个必要,还是直接买 VPS?

个人瞎搞

如果是自己买服务器那还需要放到机房托管,托管费像世纪互联这种单线共享一年大概是 6K,你还需要去备案

个人折腾建议买 VPS 吧

#1 楼 @miclle 嗯,呵呵 谢谢!

我弄过一个刀片机,托管在一个傻 x 提供商的机房里,各种麻烦浪费你时间,一年花了一万多。现在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直接用 VPS,花十分之一的钱,干一样的事。

不过国内的机房还是快一些,离国内骨干网近一些。不过 linode 东京也是超快。

linode 东京 不是说最近 日本的线路都不行?

#3 楼 @happypeter #4 楼 @zz 看来还是继续买 VPS 了,我之前买了一个月的 linode。

我觉得托管还是更便宜一点呢?我的机器是淘宝上攒的,6000 多,托管到机房是 5200 一年。

还是买 vps 吧

单个服务器,出现故障概率还是有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