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苏州] 敏捷团队诚招软件工程师 (Ruby on rails),欢迎应届生

gazeldx · 2012年11月22日 · 最后由 gazeldx 回复于 2015年03月26日 · 4964 次阅读

工作地点:苏州 长期有效!公司现在主要拓展 Ruby On Rails 海外业务。 电话:13812700842 张 HR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公司网址:http://www.shinetechchina.com/ 敏捷团队诚招软件工程师 (Ruby on rails),欢迎应届生 我们是一个敏捷开发团队,主要使用 RUBY 及 RAILS 技术进行 WEB 或其他软件开发。 没有繁文缛节,团队推崇分享和个人能力的全面培养。敏捷,故不会加班。 加入我们团队,你能收获: 技术上:

  1. Ruby on Rails(RoR) 等敏捷技术
  2. Linux 相关服务器技术
  3. 数据库及 NOSQL 技术
  4. 敏捷项目管理模式 其他:
  5. 流利的美式英语口语及海外工作经验(在公司服务满一年有机会外派至北美或欧洲分公司工作)
  6. 公司定期举办英语及技术方面培训
  7. 人性、自由的工作方式,工作时间无需打卡,在保证项目进度及质量的前提下,员工也灵活安排工作时间
  8. 良好的工作氛围,注重员工自我管理
  9. 良好的员工发展体系
  10. 一流的工作职场和设施
  11. 舒适的工作环境,团队氛围 easy,办公区配套有休息区、阅览区等。

我们在乎你,重视你的学习能力。请相信,我们会把你培养为一名全面而出色的敏捷开发者。我们欢迎应届生,因为团队善于分享和培养新人。 任职要求: 1、英语四级或流利的英语口语 2、聪明,自学能力强,自信,热衷于编程工作 3、认同 Agile 语言 Ruby 4、薪资行业水平偏上一点

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

谢谢,已经去掉重点高校,这个真不在意。

#2 楼 @gazeldx 我觉得本科也可以去掉,另外放个待遇吧

4 楼 已删除

#3 楼 @ywencn 本科学历暂时不去掉,而且真正自信的人即便看到有本科学历的要求也会直接无视的吧,:-)

顶一下 @gazeldx 兄弟,我们分享过同一个匹萨 上个周末的 RubyConf China 上

#6 楼 @siko 太巧了,我这个照片你都能看得出来啊!你好资深啊,第 7 位会员!!! #3 楼 @ywencn 果断去掉本科学历要求!

全日制高校大专以上学历

是苏州的盛安德?之前在前程上投了份简历没见反应,还以为招满了。打算元旦过后换工作,还有希望不

貌似没有留简历地址?

西安 Shinetech 前来支持下!;)

匿名 #12 2012年11月23日

待遇有写吗?

还招不招人呢?

#13 楼 @tomsen 招啊,长期有效!公司现在主要拓展 Ruby On Rails 海外业务。

前段时间还看你提问题呢,这就开上公司了。

不错,多多招聘 ror 的,那天没得混了,过去找你吧。

我是打工啊!我还没实力!

苏州的?在苏州哪里?

#14 楼 @gazeldx 太想了。但是技术太菜了。个人还是很努力的,如果能给个学习工作的机会,待遇不是问题,够吃住就行呀。本人是重本,英语六级,专业是工业设计,可能与计算机沾边不大,但是能吃苦钻研。自学 ruby,这周还在摸索 linux。都才开始不久,求带

#19 楼 @apprentice 兄弟,光说,没见你行动啊,打电话给我 或者 发简历给盛安德苏州公司峻德的 HR 啊。欢迎!!

#18 楼 @rainlife 在苏州园区创意产业园!

子龙,你在哪里?

#22 楼 @gazeldx 目前做的业务可以举例说一下吗?

可以啊 #23 楼 @hoowolf 就是国外 programmer 的 Salary 要 10000$,中国的 Programmer 只要 10000¥。所以很多国外企业就把业务给中国人做。公司也在里面赚一笔,大家都 Happy!

BOSS 又找我谈话了,说怎么还没有人,进度也太慢了。子龙,你别加班了,也别出差了,来盛安德敏捷下啊!定居人间天堂苏州啊。干着干着说不定就出国了。

搞 java 的,自学 ruby,有希望不?

#26 楼 @zongshoujin 当然有了啊!!!公司里有一个是 PHP 转过来的,一个是 JAVA 转过来的,上来就开发了,比我还强!

28 楼 已删除

现在团队里能力最差的可能就是我了。点解啊!苏州的 RUBY 们程序员都太强了。

我也是 java 的,苏州远点~

就在苏州 应届!还招不?招的话 发简历!

#31 楼 @riskgod 招啊,长期有效。

#32 楼 @gazeldx ok ~简历发你邮箱?

只有一点 ruby 基础也可以么

#34 楼 @node4fun 抱歉,由于本人已经离开盛安德,所以本贴的招聘信息后续我就不再更新了。据我了解,盛安德苏州目前还在招聘 Ruby 程序员。我目前在统一通信工作了,现在也在招募 ruby 和 javascript 程序员,欢迎关注[苏州] Ruby (含 Rails) 和 Javascript (含 NodeJS) 开发工程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