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创业公司招聘靠谱 Ruby 工程师 (接受实习生)[已结束]

kuku · 2012年11月21日 · 最后由 tech_blogbin 回复于 2012年12月09日 · 3799 次阅读

关于项目 我们是一家上海的创业公司,我们的创业项目是基于线下楼盘业主生活小区的线上平台。目前项目还处于开发阶段,预计 12 月份上线,我们选择了一个高端社区做为试点,定期的组织线下活动,比如唱歌,打台球,打羽毛球,吃饭等等,目的是将生活在一个地区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们联系起来,让大家的平时生活更加丰富,同时我们也会和周边商家合作,提供很多的周边打折促销信息。

项目的优势是线上线下结合做,很难被别人 Copy.

关于团队 创始人来自 500 强外企高管,人都很 nice。目前我们有开发和线下运营团队,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如果你是个爱玩的人还可以一起参加我们组织的各种活动。

对你的要求 我们希望你是一个热爱并专注技术的人,而不仅仅只是把写代码当成一个谋生的手段。 热爱开源,习惯于在 linux 或 mac 系统下工作写代码。 学习能力强,善于总结经验。

上班制度 我们的上班制度比较灵活,主要按工作效率和完成情况,没有必要不会加班 因为实习生需要学习的东西比较多,需要在公司工作,初中级程序员部分时间可在家办公,具体看第一个月的磨合情况定。

薪资待遇 实习生:200 元/天 应届和初级 ruby 程序员:5000 ~ 8000 元/月 中级程序员:8000 ~ 10000+/月 如果你是牛人而且对我们的项目很感兴趣,那可以联系我们更进一步的聊聊。

热烈欢迎上海的同学们过来骚扰~~

请将您的简历(有 blog,github 地址的请一定写上)发送到该邮箱,谢谢 : [email protected]

已发,请查收

@williamherry 好滴,谢谢,我们会尽快安排

要是有深圳就更好

已发~~请查收~!

你们招产品方面的吗?一女生,可实习。

原 java 程序员,有意转 ruby,刚看完 ruby 的书,rails 刚做完 getting started 的例子,这样的要么?

@slertness 你可以发简历来看看啊

@ikbear 不好意思,暂时还不招产品方面的,谢谢关注啊

9 楼 已删除

@stone 公司在浦东峨山路软件园,创业公司,没给自己做公司网站,呵呵

#9 楼 @stone 我们公司在浦东软件园,我是帮别人问,不是我自己找工作。公司网站 http://qiniutek.com/

没有工作,不会 ruby,但是有其他语言开发经验的可以吗?

@hacksb 你可以发简历过来试试啊

14 楼 已删除
匿名 #15 2012年11月29日

ruby 不会 (准备研究研究,所以来到了这里),java 写了 3 年,基本都是 j2ee,前端 js,css,html 基本都是自己写,开发环境是 linux,不知道如何?

楼主,你们网站 navbar 上的“登录”写错了

17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