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 求一本二手正版纸质《Ruby 编程语言》

匿名 · 2012年11月12日 · 最后由 mei_ruby 回复于 2013年04月03日 · 4902 次阅读

如题!

双飞燕这本书出版社已经停版了,去本地的电脑书店找找看应该能找到

匿名 #2 2012年11月12日

都问了,没货。找闲置的朋友买本二手看看。

taobao 有吧。

taobao 上都是打印的,我买过一本英文的,打印装订的挺好的,都挺清楚的,装订的也跟原版书挺像

匿名 #6 2012年11月12日

淘宝都是盗版书,不放心。

支持正版!

可以买一本电子版然后打印

我觉得我应该去本地书店搜刮这样已经绝版了的书然后拿到网上卖

建议楼主去淘宝买,挨个店铺搜... 我前几个月 就是这样弄了本.... 虽然 99% 的店铺都会跟你说没货了,但是总会有一家店铺老板说:"唉~还有一本貌似..."

#6 楼 @leonkaiyu 目前还没见过此书的盗版!

匿名 #12 2012年11月15日

#11 楼 @verfino 淘宝上面目前在售的都是老板自己打印加工的盗版。哎,求这样一本书真难。现在三天两头的去淘宝搜索一下。

楼主不一定买啊,去图书馆借书,公共图书馆,或者大学的图书馆。

离职后去深圳呆了一段时间,深圳在图书馆这个公共设施上做得非常好。去图书馆看书,每次都有意外发现

匿名 #14 2012年11月16日

#13 楼 @zhangyuan 谢谢,好建议。实话,我还不知道成都的图书馆在哪儿。从学校出来以后再也没有去图书馆的习惯了。

我准备打印一份了,之前打印的 Python Tutorial 效果不错。

匿名 #16 2012年11月20日

#15 楼 @tairan 你有可以打印的版本吗?有的话,麻烦发我一份。

#16 楼 @leonkaiyu 我是从网上找的 The Ruby Programming Language PDF,质量不错,准备找淘宝打印装订。A4 的,看起来还算舒服。

@tairan 推荐个效果好,价钱公道得打印店

我有一本 你要吗 ,是二手的呀 说一下

@leonkaiyu 我有一本 你要吗 ,是二手的呀 要的话 说一下

匿名 #23 2012年11月29日

@perfect 我已经按照@tairan介绍的,找了一个淘宝店铺打印出来了。你早两天给我说就好了。谢谢!

匿名 #25 2012年12月01日

有影印版,读起来挺顺的。

27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