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酷站提交加入了限制

huacnlee · 2012年11月12日 · 最后由 gaogao1030 回复于 2016年08月16日 · 4279 次阅读

由于最近老有某些网站不自觉提交一些非 Ruby 有关的网站到酷站里面,给我们的维护工作带来多余的麻烦。

所以现在对这个地方加入了限制:

  • 总的回帖数量在 100 条以上(包括 100) 才可以往酷站里面提交东西;

对了,酷站里面网站的 logo 能改不,最近网站换了新的 logo

#1 楼 @sanivbyfish 那个,我来帮你们改

#2 楼 @huacnlee 要多少大小的图片,我弄给你

#3 楼 @sanivbyfish 用你网站的 Favicon 就可以了,那个网站?

酷站提交直接给链接吗?@huacnlee 面列出了基于 Ruby 语言开发的网站。如果你知道还有不在此列表的,请帮忙补充。 没有入口提交啊? 妈妈晒 http://www.mamashai.com/ 也是基于 ruby 开发的

http://susestudio.com/ 就是 rails 做的呀。

@tumayun 团 800 的人有来过社区么?

有问题吧,HTML 标签都显示出来了。

没发现有暴走漫画哎。加个暴走漫画吧

@huacnlee 新做的站点,能否加一下?现在不酷,我会让它酷起来的。 :)

@huacnlee 亲子进行时 www.qinzing.com ,谢谢。

100 条,好吧

@huacnlee 编程啦 可以加入到酷站吗? 网站主要以 Scratch 编程为主。 感谢 ruby-china 的开源,很多实现借鉴了 ruby-china 的代码,特别评论和赞这一块,不得不感慨 ruby-china 的代码看起来真的很优雅舒服,设计也非常的完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