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分享: 使用 Rspec, Capybara 和 Zeus 等测试 Rails 应用

xhh · 2012年10月21日 · 最后由 tdseed 回复于 2013年04月14日 · 3786 次阅读

经验交流:使用 Rspec, Capybara 和 Zeus 等测试 Rails 应用。

内容较长,请轻移莲步至: http://xhh.me/2012/10/21/rails-testing-with-rspec/

Good, 最后的 Guard + spork 是比较推荐的,你可以试试: https://github.com/guard/guard-spork

#1 楼 @lyfi2003 谢谢建议,之前用过 spork, 因为一些原因改用了 zeus, 也有 guard-zeus 的 gem.

楼主的文章写得很棒,可以作为初学者的一个测试引导了,我推荐。

@xhh @lyfi2003 @nightire 谁能给个网络测试的例子吗?,比如远程 API 调用怎样写测试才好?

#4 楼 @cxh116 你是要测试远程 API 还是只是调用?

9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