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兼职] 急需在北京的 Ruby on Rails 兼职开发人员,报酬从优!

liuxiao312 · 2011年12月27日 · 最后由 vorfeed 回复于 2015年10月16日 · 4740 次阅读

由于我们一个项目需要 Ruby on Rails 开发,因此急需一个在北京的兼职开发人员,需要有较丰富的开发经验,项目时间为 2012 年 1 月初——2 月底,报酬从优。如有兴趣请直接跟我联系:[email protected]

讓不讓人過年了

会把过年的时间给留出来的,呵呵

#2 楼 @ywencn 呵呵,我没有丰富的 ruby 开发经验,以前是做 java 的。可惜!

@pobing 那也谢谢你的关注,如果有合适条件的朋友,也可以介绍过来。

呵呵 在广州的行嘛

@rookylu 广州有点远,沟通会不太方便,多谢关注了。

兼职 能说说时间分配吗 呵呵

如果项目开始,希望能有较充裕的时间在项目开发上,整体时间应该在 3-5 周左右。谢谢

离北京有点远!

匿名 #11 2011年12月29日

兼职需要什么条件

需要有较丰富的独立开发经验,能进行服务器配置,并在时间上能有保证。有意向可以给我发邮件:[email protected]。谢谢!

谢谢各位大侠的关注,已经找到人了。

过年请人很贵的哦!

现在项目可要人做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