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推荐新手看《Head First Rails》

levan · 2012年09月26日 · 最后由 stephentseng 回复于 2012年09月27日 · 3258 次阅读

虽然是 06 年的书,但是对于我这样的没有一点 web 开发经验的新手来说很受用。

中文版已经出了,不过在当当没看到,是偶尔在书城看到的。

英文版虽然简单,但是还是没有中文版看的那么爽。

之前看 Guides 里的第一章,还有 Rails Tutorial,跟着做了一遍。

但是里面有很多很基础的东西没有讲解,也许对他们来说实在太基础了。但是对我来说,如鲠在喉。学起来总不爽。

现在重新看,很基础,很舒服,很基础,思路也很清晰。

推荐大家一起看吧~因为之前被其他教程虐多了,现在脉络清晰了很多。

Rails Tutorial 的视频已经买了,国庆的时候仔细的过两三遍应该就更清晰了。

有其他的推荐也跟我分享下吧,谢啦~

楼主非常有学习的精神,赞美!

@lgn21st 过奖了~会努力的~ : D

现在也在看这本书,确实是比较好理解,不过书里用的是 rails 2 和现在用的 rails 3 有些地方在代码上有点出入,不过网上搜一下能找到一些答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