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关于部署的资料好少啊!!

tiseheaini · 2012年09月26日 · 最后由 tiseheaini 回复于 2012年09月26日 · 3255 次阅读

关于部署的资料好少啊!! 最近写的小项目到了部署的阶段了,但卡在了部署的这关,看了看书,看了看帖子,发现关于部署的资料好少呀!! 在练习过程中参照了好多社区的资料 比如: MongoDB 生产环境的安装与配置 (Ubuntu) http://hisea.me/posts/tagged_with?tag_name=%E9%83%A8%E7%BD%B2 写给大家看的 Rails 部署:第一篇 简单快捷的部署方案 http://chloerei.com/2012/08/05/rails-deploy-guides-1-base-deploy/ rails-setup http://happycasts.net/episodes/18

这些资料都很好,按照步骤做学到了不少东西,可奇怪的是,资料中一点错误都没有,错误都跑到我这里了 开始时不知道,做完资料里的步骤后还要做什么才能验证自己是否部署成功了,后来知道了(只要在 Apache 或者 Nginx 中配置好项目的地址,然后启动服务器就部署好了) 现在往原来的项目中添加了新的代码,添加了新的功能,再按照原来的资料去部署,错误又是一票。 比如,application.css isn't precompiled public.css isn't precompiled favicon.ico isn't precompiled 还有 数据库找不到呀,后来知道 需要执行 RAILS_ENV=production rake db:create 和 RAILS_ENV=production rake db:migrate 才能在生产模式下建立数据库 错误真是一票一票的。 希望走过这一步骤的人能够多写一些这样的资料。(很喜欢看 @happypeter 老师和 @poshboytl 老师 录得视频,不过最近的好少) @hisea @Rei @lgn21st @huacnlee @poshboytl @happypeter

部署多了就好了,没事点点我,😄

其实最近折腾了很多个种各样的东西,就是太忙没时间写了。等慢慢闲下来再记录一下。

railscasts 上面不是专门有两期是说部署的么?

我部署方面一直很顺利。

cloudfoundry 和 heroku, engineyard 就是专门解决部署问题的

http://happycasts.net/episodes/18 这个视频是 apache + passenger

打算再录一个 unicorn + ngnix 的,大家可能都已经看过: http://railscasts.com/episodes/335-deploying-to-a-vps 我要是录的话会把常见错误说的详细一些。大家可以到 http://happycasts.net/login 点击“使用 github 登录“,到时就可以收到我的邮件了。

BTW. 你的@我没有收到,可能是同时 @ 的人太多了吧。请问 @huacnlee, @ 数的上限是多少?

#8 楼 @huacnlee 没事,只要大家知道有这回事就好了。

#5 楼 @metal 是不是你部署上的问题都跑我这里来了,我这好多没遇到过的错误

#11 楼 @metal 我看了一下,没有关于部署的章节呀??

#12 楼 @tiseheaini 认真看完绝对有收获的。没有部署这个章节,但是肯定是讲到的。还有 Web 敏捷开发也有说过。

这个就是你要知道的,看完就懂了。 http://guides.ruby-china.org/getting_started.html#9-1

其他章节都是可以看得。

http://guides.ruby-china.org/configuring.html http://guides.ruby-china.org/rails_on_rack.html http://guides.ruby-china.org/asset_pipeline.html

我很感谢这个大家翻译的这些资料

由于你默认工作在开发环境中,这个命令将会应用于开发环境会话的数据库位于你的config/database.yml 中。如果你想执行 migration 在其他环境中,比如以产品(环境)为实例,你必须明确调用的通过命令行中执行:rake db:migrate RAILS_ENV=production。

#14 楼 @metal 增长了不少见识呀!!Guides 还是看得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