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靠谱创业公司诚招技术主管

ishengsheng · 2012年08月21日 · 最后由 woaigithub 回复于 2012年10月17日 · 3561 次阅读

我们的产品是一款声音分享 app“声声”,以问答的形式切入,希望能让用户 轻松分享真实好玩、有温度的心声。官网 http://shengsheng.fm/它轻巧、 优雅、极富感染力与传播性,目前内测中,反馈良好,准备近期上架。

Team 小而精,我们信奉 lean startup 精益创业,热爱 geek 文化,有运营推广 资源,更是对产品充满爱,已经获得徐小平老师和红杉资本合办的真格基金 等著名机构的投资。每次看到用户喜欢我们的产品,甚。至快乐得笑出声我 们就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我们相信,要让用户快乐,必须自己先快乐;要让自己快乐,必须有一份快 乐的工作。 我们奉上一片诚心,寻找优秀靠谱的技术人才加入。

工作地点: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

简历投递:[email protected]

有双语简历更佳。 如有独立 blog 或以下服务的个人页面,请附上:GitHub、Stack Overflow、 GuruDigger、Quora、Twitter、Weibo、V2EX、知乎。

我们在寻找:

iOS 研发经理

职责:

.负责 iOS app 的程序开发和版本管理工作; .根据产品规划,跟踪及研究最新的技术发展; .配合产品、运营等部门,提供客户端软件的技术维护和升级。

要求:

. 1 年半或以上 iPhone 实际开发经验; .精通 Objective-C 和 XCode 开发环境,Cocoa 构架及设计模式,和 GUI 编程 和界面设计模式; .有多线程应用的创造经验,熟悉 Grand Central Dispatch 更佳; .学习能力强,有创业激情,认真踏实,热爱社交文化; .强烈的进取心、求知欲及团队合作精神。 加分项: .对函数式编程有深刻理解,有良好的数学背景; .有 App Store 上架作品的开发经历; .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有多平台开发经验。

服务器端开发工程师

职责:

.参与数据库设计、API 设计、系统架构及安全、以及程序的编写、测试、和 发布; .对 Web 服务器进行配置、维护、以及优化; .参与对初级程序员进行培训和帮带的工作; 要求: . 3 年以上 Python/Ruby/PHP 开发工作经验,曾经独立完成小型站点或在大中 型站点开发中担当主力开发人员; .对 REST 服务和执行有深。入了解; .对 RDBMS 和 No SQL 数据库(包括 MySQL, MongoDB) 有深入了解,并具 有设计,开发,和优化的实际经验; .对于程序设计中的可扩展性、冗余及容量规划有所研究; .对 MVC/.面向对象设计和设计模式有深刻理解; .团队合作精神、人格正直、有创业精神。 加分项: .熟悉 Unix/Linux 服务器维护与优化; .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咨询&简历投递邮箱:[email protected]

东林党人,声声入耳

的确靠谱,楼主有头像,这在招聘版不多见的。 在招聘版,很多发帖的主连头像都懒得上传一个。

产品设计很有爱,:D

看来下视频 demon,感觉挺好的

谢谢支持!我们仍在求人才!

欢迎关注!

hi, are you still looking for your partner ? :) is there any amazing news ?

期待靠谱人才加入

后台工程师 是否还在招?

16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