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我也想搭建个 rubychina 这样的论坛。怎么弄啊?

ttsaon · 2012年08月20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2年08月20日 · 3196 次阅读

我也想搭建个 rubychina 这样的论坛。怎么弄啊? 有高手?

原代码在这里:https://github.com/ruby-china/ruby-china 上面也有安装步骤

还真不好搭建

我是菜鸟,只是觉得这个很好看。谁可以代为搭建,可以付酬。

#3 楼 @ttsaon 先在本地折腾

#4 楼 @w7938940 可以具体指点?

建议 @poshboytl 专门作一集视频,录制一下搭建 RubyChina 的过程,以及如何提交更新到 RubyChina。:-)

#6 楼 @lgn21st 这个有点意思... 搭建部分,我这次去杭州 让 @huacnlee 童鞋 play by play.... :D 贡献部分我可以来录一期.... :D

这个社区注册可以是认证的模式吗?就是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认证通过?

#8 楼 @ttsaon 目前不支持这样的功能

至于可不可以,当然可以,只是目前没必要开发这样的功能

#7 楼 @poshboytl 你什么时候来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