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intridea 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jokry · 2011年12月15日 · 最后由 aisensiy 回复于 2014年08月25日 · 8204 次阅读

RT

一个你能认识到很多 nice person 的地方...比如楼上那位... :)

一个你能认识很多声音性感的 nice person 的地方...比如楼上那位... :)

可以认识很多 geeks 比如楼上各位 :)

哇哇哇,你们都是一伙的。 根据头像判断楼上这位在易空海或者曾在易空海?

匿名 #6 2011年12月16日

可以和楼上诸位不见面搞基 :)

#5 楼 @ywencn 显然你识别的有问题。易空海的人物头像从来都是纯色的背景. 接楼主:一个让你随时和一帮人切换时差的地方

一个抢走好多中国优秀 ruby 程序员的公司:-)

#5 楼 @ywencn rociiu 不曾在易空海工作,之前是和 bl0ckme 在一公司的。

一个让你去很多城市都有人请客吃饭的地方(特别是杭州)。奶奶的,可惜东京没有。

啥时候来袋鼠国开个办公室啊...

#10 楼 @ashchan 至今还在留恋杭州的美食呀,口水...

#12 楼 @raecoo 下回找机会一起:)

ruby 或 rails 大会的赞助商。赞一个!!!

看来有好多中国人

一个高产社区活跃分子的公司,比方前 7 楼中的 6 位... :)

@yorzi @_kaichen @poshboytl 请问诸位还有人在 intridea 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