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ir 做开发怎么样?

huobazi · 2012年08月01日 · 最后由 ouyang 回复于 2013年01月31日 · 4355 次阅读

http://www.appletuan.com/s/macbook-air-configure

看到苹果团在团定制版的 md224,md231 定知道8G内存,不知道性能怎么样

我认为唯一的缺点是:你需要额外配一台大显示器。

#1 楼 @lgn21st 确实,大显示器用起来省力很多。

从去年十一用到现在。

不错。一般开发足够。少数几次死机,都是处理家人视频等类似大操作时。

Air 低电压 cpu 频率较低,运算可能稍微差点,多开几个终终端,几个页面不知道扛不抗得住。

要买就买 13‘’,你看 231 都抢疯了,224 基本卖不动,便携性上也差不了多少。

不过我还要偶尔玩玩游戏,做为主力开发机,没有显卡是万万不行滴,所以还是选了 103。

其实我比较倾向与 224, 231 合起来显太大.

行货 8g231 路过

环境很容易调好,速度非常快。我的是 13‘’,屏幕大小还可以。非常适合到处跑,带着参加活动,客户开会。

#3 楼 @ouyang 我是新手 加入了北京 Ruby 学习小组微群,学习以来一直用 Ubuntu 12.04 了,现在刚入手个 air,找了些配置环境的资料,不知道按照哪个配置 ROR 环境好一些,希望能给点意见?

#8 楼 @perfectfoolish 建议使用:rvm+iterm2+zsh。应该可以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