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有没有对办公桌椅有研究的盆友?

Saito · 2012年07月25日 · 最后由 Saito 回复于 2012年07月25日 · 3752 次阅读

眼馋中的椅子:

Ergomax evolution:

Ergomax

对桌子完全没有研究,欢迎大家推荐。

椅子还是 2k 以下吧,Ergomax 完全是买不起。orz.

气压椅会爆炸喔!

介绍一下老罗高薪招聘文书中的 herman miller embody 和 okamura contessa http://bbs.pchome.net/thread-609803-1-1.html

#1 楼 @Rei 椅子我稍微研究过。稍微高端一点的椅子都会有"护菊钢板", 这点萌大奶..

#2 楼 @lgn21st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尝试一下 embody.. 这价钱也太让人望而却步了。

第一次知道椅子也这么多学问,这么贵

太烧钱了,但身体健康是无价,但钱包空的,但……

如图那种复杂的椅子坐久并不舒服....

能给一个买的起的么?

我们公司的椅子好像是 2K 多,OOCL 那公司全是是 herman miller 的椅子

公司的椅子最好可以躺平中午用来睡觉,我发现老外们没有午睡的习惯。

#9 楼 @jinleileiking 放毒的意义其实在于:晒一些大家买不起的。orz.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