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杭州] 寻找创业合伙人

tsinghai · 2012年07月21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2年07月21日 · 2922 次阅读

有一个想法酝酿了很久,经过充分验证后,最近准备发起一个创业型的公司将这个想法实现,目前正在谈天使投资。

团队目前还缺少一个对 Ruby on Rail 熟悉的成员,感兴趣的同志们请跟我联系。 性别,年龄,学校,学历,经历都不是问题,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激情和不断提高,追求卓越的心态。

因为现在的团队在杭州,所以我们可能会优先选择杭州的同志们,但是周边地区如果感兴趣,也请跟我联系,因为毕竟现在远程合作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qq: 1317691661 MSN/Email: [email protected]

个人提个建议,为了表示诚意,可以从上传一个自己的个性 avatar 开始,括弧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