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Kamal 1.0 已发布

flask · 2023年09月19日 · 最后由 daqing 回复于 2023年09月21日 · 1306 次阅读

Kamal 1.0 已发布。通过零停机时间、滚动重启、资产桥接等功能,将您的网络应用部署到从裸机到云虚拟机的任何地方。

Kamal 1.0 has shipped. Deploy your web apps anywhere from bare metal to cloud VMs with zero-downtime, rolling restarts, asset bridging, and more. No advanced degree in container orchestration needed.

7.1 beta 也出了,最近动作不断

如果是私有项目,玩这个还得在 docker hub 上注册收费的帐号?你们都是自己搭建 docker registry?

我目前是直接在服务上构建镜像,虽然麻烦一点,但也没有太大问题,几十秒可以完成更新。

https://github.com/basecamp/kamal/issues/469

qichunren 回复

国内一些 docker 镜像服务商也可以用。我用的阿里云的容器镜像服务,虽然免费版只提供三个免费的命名空间,但是好像每个命名空间下的仓库是没有限制的,也可以创建私有的仓库。

qichunren 回复

用的亚马逊 ECR,没有限制,付一点流出流量费

zhongsheng 回复

strada 也出来了, https://strada.hotwired.dev/handbook/introduction,这个是从 2022 年放在 hotwired 里就等到现在才发布

遥遥领先!

8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