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ShowMeBug 招聘 Ruby 中高级工程师 2-3 名

lyfi2003 for 深圳至简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 2023年07月19日 · 最后由 lyfi2003 回复于 2023年08月16日 · 3740 次阅读

Hi,Ruby 社区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ShowMeBug 创始人亚飞,可能不少朋友都认识。在这里我介绍一下 ShowMeBug 现在做的一些事情。

ShowMeBug 发展了 3 年多,目前是 2.0 版本,用 Ruby on Rails 全栈打造了一个基于轻协同 IDE 环境的技术能力评估(TSA)系统,通俗说,就是用真实的编程代码环境来测验工程师的工程能力,确保企业正确的用人,也确保有能力的候选人不用纸上谈兵。

2.0 版本,提出了技术测评的概念,可以根据岗位需求自动生成匹配的岗位题目,千企千卷,题目精准,鼓励工程实战。

因为产品技术含量很高,对工程师提出了很高的工程能力要求:优秀的代码设计能力、代码质量、工程效率过硬。产品体验地址:https://www.showmebug.com

如果你乐意承担以下职责和要求,欢迎投递简历。

岗位职责

  1. 负责 ShowMeBug 产品的维护和业务迭代;
  2. 关注技术动向,研究和攻关技术难点;

任职要求

  1. 熟练 Rails 技术栈,包括不限于 Ruby 语言能力,Rails MVC 架构,Webpacker,Turbolinks,Minitest/RSpec 等标准 Rails 技术栈。
  2. 熟悉 JavaScript,掌握 Bootstrap,Vue 或 React 等前端框架,HTML/CSS 扎实,能写出良好质量的前端代码。
  3. 有用户思维,能够有意识主动反馈产品问题,写出更适合用户使用的功能。
  4. 如果你的操作系统、计算机体系扎实,对 Rails 很有兴趣接触。可以快速上手,我们也非常欢迎。加分项:博客,github 内容质量较高

待遇福利

  1. Base 20-35K
  2. 年终奖 1~4 个月(年终绩效而定)
  3. 弹性三个时间段,不打卡
  4. 工程师和产品文化双驱动
  5. 重点员工持股计划,财富自由机会

HR 总结的优点

  1.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9:30,中午休息 1 个半小时。周末双休!
  2. 工作地点:深圳南山区惠恒大厦,南山核心区。
  3. 晋升发展:公司晋升体系非常完善,我们也欢迎有能力的人士向上爬。即便没有向上爬一级,我们每年都有调薪的窗口期,会根据大家工作一年的表现进行适当的调薪。
  4. 五险一金:一入职公司就会帮忙缴纳社保,还有五险一金。缴纳金额,是按照当地的标准来。如果十五号以后入职,次月缴纳。举例,如果我 16 号入职,那么公司只能帮忙缴纳下月的社保,还有五险一金。
  5. 下午茶和团建:我们公司非常重视程序员的幸福指数,也非常重视程序员的身心健康,所以每个月都会有活动经费~
  6. 股权激励:公司将每位同事都当成一同发展的伙伴,在职一定时间后会进行股权分配。公司上市后所持有的股权可以成百倍的增加。

不夸张的说,ShowMeBug 是有技术追求的极客工程师值得长期去做的事业,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国内的工程师更好的成长、更好的工作。

因为业务发展的阶段需要大量的沟通需求,暂不开放远程,未来 2 年会逐步考虑开放部分。

投递地址:hr#dao42.com(#换成@,备注 Ruby 社区,也欢迎加我个人微信交流:lyfi2003)

其实我比较讨厌现场写代码的

希望也会有 ruby 的定级测试

Bruceeat 回复

可以线上写,可以用 AI 一起写。

有没有远程工作的机会呢

前段时间云长招聘远程可以看看

Bruceeat 回复

好的 多谢提醒 👌

期望尽快支持远程

期望尽快支持远程 +1

远程的话太理想化啦,有几个满足远程的条件

我们去努力实现。

I was just wondering when you guys have lunch? Since leaving office at 7:30pm would be a little hungry. Having dinner before 7:30pm at the office, which would be somehow a slacking off.

gazeldx 回复

中午有午餐时间,晚上可以提前去吃饭。

lyfi2003 回复

@lyfi2003 加你微信没反应?有事想跟你探讨

femto 回复

备注一下再加一下?我这一直有处理。

lyfi2003 回复

加好了

还在招聘吗?

xinyuanjieyi 回复

还有需求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