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多年经验的 rubist 找个创业合伙人,也可接兼职/项目

tinyfeng · 2023年05月09日 · 最后由 316786359 回复于 2023年05月11日 · 763 次阅读

目前想找一个创业合伙人一起接外包(各类管理系统,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我负责技术方面,需要一个合伙人负责拉项目谈价格,长期合作。

我的优势:

  • 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考取分高过很多 985 的 IT 强势 211 学校),学习能力强,可以较快学习各种工具、语言、框架,加以应用
  • 有在过外包小公司,也有大厂经验,无论前后端分离还是全栈都做过,做过教育、医疗、电商,金融行业,也有独立的游戏创业项目,经验丰富。
  • 善于抽象和沉淀,区别于传统外包公司一单子买卖,后面接单再拿之前项目修修改改。我可以洞悉业务本质,将业务背后的通用逻辑抽象剥离,沉淀成通用技术,类似框架的工具。后续再有其他业务,可以直接应用,有利于项目维护管理,拒绝 Ctrl-C/V。
  • 基于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沉淀,我可以很快做完一个项目,基于较为低廉的时间成本,打破市场的常规价接到项目。

举个例子,最近做的一个项目:

微信公众号那边挂号,PC 系统给诊所医生开方、药房抓药,这个系统一共写了三天(包含 vue、eleme 的学习,花了一天多)

然而这是你看到的页面背后的代码,没错,这个 Vue 前端页面是用 ruby 代码全自动生成的,CURD 后端接口也是自动生成的,前后端自动对接,专治这种 CURD 页面:

合适的有缘人,看见请不要犹豫,直接联系我!

contact:

$ echo 'MTg4MjE3Njg3MDE=\n' | base64 --decode

你发这里的意思,就是想做次包而已。

成员论坛有个毛线外包,有个毛线负责拉项目谈价格的。

现在都在抢项目做。

newerer 回复

也不必这么绝对,招聘贴,招 java、前端还有其他语言的,找合伙人的也不是没有

楼主好,拼个车:

本人 7 年 Ruby 经验,6 年 React 经验,代码风格良好,前端后端均有涉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微信联系 tosslate 我。全职远程也可以,项目兼职也可以,技术交流也可以。

你看,抢单的这不就来了。

我感觉我可以把自己的低代码发发出来,搭个车。

程序员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会接单,甚至找不到接单合伙人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