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苏州】IPO A 股国资背景知名创始人企业平台,汽车电子、音频、云安全部门招聘若干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经验 1 年起

13173233329 · 2022年11月25日 · 最后由 13173233329 回复于 2022年11月28日 · 457 次阅读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薪资 20-35k+

嵌入式 BSP/STM32 单片机 MCU /驱动 LINUX /以及技术支持,一年相关经验都可以,请大佬们自荐或多多推荐~感谢~

待遇福利:底薪 13 薪 + 额外的年终奖金 + 绩效奖金(2-3 薪)=到手 15-16 薪,五险一金全额 缴纳,公积金 12%+额外补充医疗险:大病医疗险 + 意外伤害险 + 子女医疗险,入 职即享不少于十天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根据国家规定休假、节日、生日赠礼,每月 500 交通和餐补、每月月薪 10% 住房补贴,年底一次性发放。

其他福利: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每年安排常规旅游一次、员工生日、传统节 日公司赠礼、每周员工健身活动。相关培训:根据公司的培训制度和新员工入职特点,公司将提供统一的入职培训,并委派资深工程师进行长期一对一的指导,传授。

联系方式:13173233329(同🛰)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苏州、广州、深圳

岗位职责:从事芯片验证、驱动及 BSP 开发、操作系统移植、应用方案开发。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自动化/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C 语言和数据结构等基础知识扎实。
  3. 至少熟悉一种 CPU 架构和集成开发环境。
  4. 良好的编程习惯和严谨的代码风格。
  5. 具有分析、设计和实现软件产品的经验。
  6. 具有团队协作开发和贡献的热情。
  7. 具有下列项目经验之一的优先(加分项)

(1)具有信息安全方向的项目经验,如参与 COS、PKI 应用和可信计算等方面的研究 与开发。

(2)具有工业控制方向的项目经验,如参与基于工控机的各类工控应用开发。

(3)熟悉常用音视频编解码标准,有实际音视频编解码算法开发经验。

(4)熟悉常用接口协议:如 USB、SD、CAN、PCIE、SATA 等。

(5)精通一种硬件平台下的 UBoot 或 Linux 系统的 BSP。

(6)熟悉编译器原理,具有仿真器开发经验。

(7)熟悉 Android 平台下的 VPN 技术(如 IPsec、SSLVPN 等)或底层网络驱动开发。

(8)有图像处理,指纹识别,二维码识别,人脸识别等算法开发经验优先。

发帖这么随意吗?随手一发,也不看看实际排版格式?我帮你稍微调整了一下。

qichunren 回复

谢谢大佬~😍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