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远程][兼职] 广州营地学园科技找兼职 Rails 全栈 和 小程序前端工程师 [已结束]

jesktop · 2022年10月28日 · 645 次阅读

地点:不限

项目简介:

该项目 2022 年 6 月份开始开发,服务器端使用的是 Rails,还包括有小程序和 App 端,App 是使用 Flutter 开发的。目前 Rails 端的开发主要是补全后台功能,所以除了 Model 层已经建立好了,工作内容主要是 Controller、View 层和前端交互的事情。

项目 7 月已经上线,并且在 7、8、9 月期间已经正常使用,业务逻辑也基本清晰。

主要使用的时期是暑假和寒假期间,所以目前主要应对的是寒假的使用,完善后台功能,方便工作人员对所有时间的操作。


Rails 全栈工程师

工作职责: 每周兼职工作 10+ 小时,最好可以明确每个月能够兼职的时间。

营地学员后台系统全栈开发,使用的是 Rails 7.0.4 版本,前端使用的是 Rails 的前端方案 Turbo Streams,CSS 使用的是 Tailwindcss。

兼职当前主要负责的功能是排班系统,例如,每个学校里的学员进行转校、拖拽排班等操作,方便工作人员对于每个学员进行调班操作。有此类开发经验的,优先选择。


前端工程师

工作职责:

小程序的前端开发

目前小程序已经在使用,但是由于需要 UI 全部重新替换。 新的 UI 会稍微复杂些。目前工作主要是替换 UI。


待遇:

时薪:大约 100~200 元/小时,具体可根据能力谈。

工作优势: 工作时间灵活、远程。

如果有兴趣,简历可以发至 frayay at gmail.com (24 小时内回复)

jesktop 关闭了讨论。 10月30日 10:31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