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各位觉得这个怎么样?

femto · 2022年07月02日 · 最后由 lanzhiheng 回复于 2022年07月04日 · 1093 次阅读

在浏览器里运行 python https://pyscript.net/

急切的需要 rubyscript,不需要完全复刻 ruby 语法,复刻常用的那部分就足够了

ruby 以前到有个 opal,这么多年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很好,但是能解决啥问题?价值在哪?

在浏览器里跑 Python 语法是没有意义的,能直接跑 Python 的生态才是有意义的。但问题是很大一部分 Node.js 的生态都不能直接在浏览器里跑,何况是 Python 了。因为作为胶水语言,Python 大量的库底层都是 C 语言来做的实现。

目前来说该项目的工程意义还是不大,但比较友好的是可以让学习者通过简单的一行 script 标签引入该库之后,就可以在网页里写 Python 了,从此不需要装环境。我记得我大学的时候 Python 课老师带大家装环境就花了三、四周……

gaicitadie 回复

可以试试注册 https://www.showmebug.com/ ,随便开启一场面试。然后在上面写 Ruby 代码,他们集成度其实挺高了。现在支持的语言也挺多。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