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招聘 Rails 程序猿

maker · 2012年07月11日 · 最后由 maker 回复于 2012年07月12日 · 3145 次阅读

要求 靠谱 Rails 程序猿 (实习也可以)

加分 1-有 github 帐号 2-有电子商务经验 3-linux/mac熟悉 4-textmate/sublime/vim 手到擒来 5-有过开源项目经验

我们能提供的 1-住宿,单间(商品房),如果不是单身尽量安排主卧(不能保证) 2-保险,生日蛋糕,水果茶话会 3-2 周一次运动会 (可选篮球,足球,桌球,羽毛球,乒乓球还有很多) 4-6-10k 薪酬 5-生活方便,上班住宿舍步行 10 分钟。

有兴趣请联系 QQ:806146568 EMAIL:[email protected] TEL:18665705649

终于有广州的了,家乡产业支持一下。请问在广州哪啊?

@benzhang 在花都中心区域,周边有 2 个大型超市,1 个中型超市,上班住宿舍步行 10 分钟。

感觉住宿条件比较优。

哇,好啊。

这个上次去看过,公司环境、住宿都很不错,而且周围的环境很棒,交通也方便。可惜上次跟 maker 没能有足够的交流,造成对 maker 的一些误会。推荐大家过去哈。

@ruby_sky 怀涛,谢谢你

刚想投简历 不由八卦一下什么误会啊

嗯,突然觉得公司很对得住自己了,三线城市。

不错的公司,@maker 人很好。推荐

#7 楼 @benzhang 其实是我们行政工作的一个失误。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