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1024 节,来测测你是哪款极客程序员? [集赞有礼品哦]

rina · 2021年10月20日 · 最后由 rina 回复于 2021年12月28日 · 508 次阅读

1024 程序员节

我们向所有极客精神的程序员致敬

他们桀骜不驯或谦卑内敛

他们沉浸在代码世界中

善于用不同角度去思考

既不墨守成规,也不安于现状

他们拥有分享精神

正因为他们大爱着这个世界

敲透代码只是表象

改变世界才是梦想

数字化时代的今天,极客精神的程序员们不断的在改变着这个世界。

极客之王、“Linux 之父”李纳斯·托沃兹就曾说过:“真正的代码质量意味着让程序员为他们写的代码自豪,参与到编写代码之中并把它当做自己个人的事情,并把这件事情做到极致”。

今年 1024 程序员节,该怎么发朋友圈,才能让不善言语的程序员们极客(装逼)指数上升?

ShowMeBug 推出非常有趣的极客型程序员自测活动,立马测出你的极客咖位!

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立即开始测试

截止目前,我们参与的上千名程序员中,仅有 1 位是 Linus 型程序员,看来 Linus 型程序员还是少数派的,毕竟是金字塔顶端的大神了。

测试结果已经在朋友圈刷屏了,平时不发朋友圈的程序员们也晒出自己标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热闹。

当然啦,除了有意思的测试,ShowMeBug 还为参与测试的程序员朋友送上精品好礼:

奖品领取规则:

1、将测试结果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并集齐 1024 个赞(能实现吗?动动你的小脑筋试试吧~); 2、领取时间:10 月 24 日 晚上 10:24 兑奖; 3、凭借截图添加下方客服微信领取。

程序员节,当然少不了与技术大神交流的机会,10 月 24 日 20:00 在 ShowMeBug 视频号直播间邀请多位技术大神畅聊「从 Markdown 程序员到技术极客养成记」等话题。

与大咖互动,抢先一步!快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提前预约,立即锁定!

最后,预祝大家 1024 程序员节快乐!

好友改个昵称 1024,点个赞
1024 赞😂

讲真还不如搞搞量子算命(

卡池有没有 DHH 型的?

Rei 回复

哇噻,被大神回复了,居然现在才看来,幸福来的太突然,哈哈。木有 DDH😅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