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大家对新发布的 mbp 有啥看法

Ian · 2021年10月19日 · 最后由 nuanshuidai 回复于 2022年01月12日 · 1349 次阅读

感觉乔布斯的棺材板快压不住了 😅

超出预算。

超预算 +1

感觉回到了 2010 年的 mbp

—— 发送来自我的 2010 年 mac book pro

等 pro mini

买了台 M1 的 Air 打算过渡下。目前来看,可以直接转正了。

公司给配 表示很香

没有什么比这一次的产品更无语的了😅

tablecell 回复

罗永浩还是算了

redvoilin 回复

怎么会算了。明年复出,接过 jobs 的衣钵,重出江湖做手机(必须是 apple 系软硬件结合的产品) https://3g.163.com/ba0y_x/article/GMP1BI64051189P5.html

性能飙升,但是公司给配电脑所以也用不上,有钱不如买显卡

买了个 amd 的主机,然后在老的 mbp 上用 vscode + remote containers 连上去远程开发,我觉得我这 15 款的还能再战十年。

tablecell 回复

罗永浩是搞笑的吧

lolychee 回复

amd 主机有推荐的么

周围好多人都买了,今年的 MBP 绝对卖爆。 好几个硬缺点都改掉了(去 touch bar、恢复 megasafe、恢复各种接口),而且性能炸裂,我觉得是 15 年之后最值得买的 MBP。

tablecell 回复

我觉得老罗对产品和对公司的理解可能都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深刻。苹果喜欢做一些用户关心的改进,哪怕不太起眼,但老罗通常看不上这些改进。

xiaox 回复

老罗是做手机的,使用锤子手机的感受,软件有余(大爆炸,handshaker,闪念胶囊),硬件不足. 这也符合国内人才的现状

等大家把坑填的差不多再考虑,😉

我用了 5 年 touch bar,我觉得其实挺好的,新的 MBP 结果 touch bar 砍了,重量也重了,模具也丑了,所以不准备买,准备等下一代再看看。

太丑了,太笨了,大流海不能忍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