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rails 新手求解:rails 中的 helper 生成的表单元素

匿名 · 2012年07月06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2年07月06日 · 2455 次阅读

作为一个 rails 新手一直很好奇,rails 中用 helper 生成的表单元素,样式是怎样设置的,例如按钮,输入框,下拉框。

另外如果用了 hepler 如何和前端工程师很好的协作呢?

另外吐槽下:刚注册的时候用户名输入中文居然直接报错,提示相当的不友好,搞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账号中文的问题。

让尘归尘,土归土,让样式的问题归 CSS。 你应该研究一下 Rails 的 helper 如何按照你的需求生成 HTML,以及 classid,然后就可以让前端工程师通过 CSS 来处理样式的问题。

匿名 #2 2012年07月06日

这个应该先由前端工程师给出页面,我们才能进行开发(用 helper)吧,而不是我们先写了页面然后再给前端工程师改

不冲突,即使前端工程师给出页面,你作为程序员用 helper 也只要关注表单的 html 生成,而不是表单的样式。

匿名 #4 2012年07月06日

了解了,非常感谢!

在问下,一般使用的 helper 都是自己定义的还是用的 rails 提供的那些 form_tag,label_tag之类的

#4 楼 @mappings 有现成的就用,没有的就自己定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