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大家平常都几点睡觉 睡够 7 小时么?

TingRyan · 2012年07月05日 · 最后由 heliang7 回复于 2012年07月10日 · 3181 次阅读

IT 男遛狗猝死自家楼下 平时都是两三点才睡 http://www.oschina.net/news/30692/it-man-sudden-death

匿名 #1 2012年07月05日

最近很累,睡得很早,11 点睡着,有时候 10 点多

看完之后,我再也不想这么辛苦了,爱嘛嘛吧,上有老,虽然下还无小....

睡眠好的时候 5 小时够了,不好的时候那就说不准了(不是程序员)

想起前段时间看的一个监控视频,也是一个人猝死。太可怕。我经常提醒我的朋友们注意身体。大家也都以人为本!

我个人的经验,最主要是不要晚睡,这是一个习惯,白天工作时间长问题不大。

12 点 -2 点左右睡觉,早上 8 点左右起来

11 点睡 5 点起也是六个小时,但是精神好很多

两次 ctrl+ 回车 点睡 5 点起也是六个小时,但是精神好很多

表示和 #6 楼 @huacnlee 差不多

貌似有些人精力要好些,只要睡个 5,6 个小时就精力十足。我见过这样的。但我要睡很久,8 个小时是必须的,10 个小时可以睡饱,如果可能,周末,我会睡上一个对时(12 小时)。

8 个小时啊,虽然时间不是忒规律,但是不足的话就犯困

最近 2-3 点左右睡, 不论晚上几点睡, 我每天都要保证 9 个小时的睡眠。

我最规律啊 11~7

#10 楼 @hhuai 和你差不多,睡懒觉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