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Ruby China 已经完全升级到了 Webpacker

huacnlee · 2020年07月02日 · 最后由 ThxFly 回复于 2020年07月03日 · 3445 次阅读

Webpacker 引入 Rails 已经很久了,实际上我已经在所有的公司项目里面用 Webpacker 来管理 Rails 项目的前端。

Homeland 项目起步比较早,老东西升级一直拖着。

做了两个步骤:

  1. CoffeeScript 转 ES6,继续用 Sprockets 跑。
  2. 然后用 Webpacker 替代 Sprockets。

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meland/pull/1163

能提高 assets:precompile 的速度吗?

webpack 4 很成熟了

毕竟在前端久经考验

gaicitadie 回复

会降低速度,因为 node_module 目录非常大,载入很耗时,在磁盘性能不高的时候很明显。(例如 docker compose)

但为了利用 npm 包不得不迁移。(例如用 docker-sync 解决 docker compose 的目录性能)

和速度没关系,跟随上整个大环境

目前越来越多的库都用 Npm 的方式发布,同时未来我也会尝试在 Homeland 项目里面集成 React,以代替之前 Backbone 部分的实现。

哈哈 我正准备问 嘛时候可以把 backbone 换一下口味

感觉字体变大了,是错觉吗😂

tmr 回复

我改大了

tmr 回复

老年模式,开启

开启了老人模式。

tmr 回复

可能是因为换了 16 寸的 Mac 字体的实际视觉变小了(手动狗头)

tmr 回复

以为不小心改了网页的缩放比例

移动端评论列表的间距好大,可以优化下,最新评论高亮的进入退出效果可以去掉,有点视觉障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