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Ruby China 和 chinaonrails 是什么关系?

dave · 2011年11月06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3315 次阅读

大家做 ruby china 的初衷是什么?毕竟 chinaonrails 存在有些年了,会不会把原本不是很多的 ruby 使用者更加分散开来?

我觉得这个站点不错,也是用 rails 写的,毕竟 chinaonrails 是 php 的。

ChinaonRails 不够好 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玩的聚集点 任何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参加开发,维护 这个地方将是一个非盈利的,以后的费用都要靠大家赞助

我是 Shanghaionrails 的管理员,我们一直通过 Email 的方式沟通 Rails 的话题,上个月跟杭州的 @huacnlee 讨论了一下社区发展,我们一致认为 Shanghaionrails 这种 Google group 的形式其实很受限,比如很多新人并不知道如何发现或者加入 Google group。而我们都不是 Chinaonrails 的典型用户,都没有习惯泡 Chinaonrails,所以我们决定尝试架设一个更适合 Rubyist 的社区,通过悉心经营,努力把这个社区做成最好的 Ruby/Rails 社区。另外一点是 Shanghaionrails 汇集了江浙沪的所有 Rubyist,甚至很多北京,成都的朋友也在里面,所以 Shanghaionrails 早已不是上海的 Rails group,而是全国历史最悠久,最被广泛认可的 Ruby/Rails 社区,所以我觉得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将 Shanghaionrails 传承下去。

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叫 China Ruby Group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