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Redmine 還是一個好工具?

charlie_hsieh · 2019年12月12日 · 最后由 ken 回复于 2019年12月18日 · 4830 次阅读

請問大家,現在 自架設一個 redmine 還是個好選擇嗎? redmine 還是一個好工具嗎? 就 PM 或者 ticket system,大家還會推薦 redmine 嗎?還是大家都用雲服務了,redmine 純粹參考 redmine 的 coding design pattern?

公司还在使用中。 使用过程中可以生成一些甘特图,还可以去跟进一些 bug 的修改,可以对应到改修的代码。 就 pm 来说的话,我觉得这个 ticket system 还是够用的。

没能推广开,心力交瘁。

tewboo 回复

我也认为,他还是很实用,就是操作流程比较繁琐,不够直觉。现在大多数开发者,似乎比较排斥。

ken 回复

请问,后来是被什么方案取代?

如果期望掌控任务相关的所有数据,redmine 还是个好选择。不然的话考虑 teambition/trello 等第三方服务,不用自己维护,功能也更齐全,缺点就是项目多了想导出数据自行备份不方便

GitLab 挺好用的,可以用 GitLab 代替了

charlie_hsieh 回复

没有替代方案。 redmine 在慢性死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