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RubyConf Taiwan 2019 售票开始

ryudoawaru · 2019年06月10日 · 最后由 ryudoawaru 回复于 2019年07月08日 · 7092 次阅读

Ruby China 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 RubyConf Taiwan 的主办人慕凡。

RubyConf Taiwan 是由 Ruby Taiwan 社群组织的,台湾唯一的 Ruby 语言年会,今年即将迈入十周年和第八届的 RubyConf Taiwan 2019 即将于 7 月 26、27 在台北市张荣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讲师阵容

主题演讲嘉宾部份除了定番的 Matz 外,今年还邀请到 Aaron Patterson、Falcon / Async Gem 作者 Samuel Williams 与 Phpbrew 主要作者 c9s。

一般演讲部份今年有 20 位,其中也有 CRuby、JRuby 和 Rails Committer 与 GitHubber,主题内容包含 Rails 6 新功能、Ruby Type Annotation 与 IOT 等重点主题,对内容有兴趣了解的也可以参考这篇介绍

大会资讯

已置顶~

jasl 回复

感謝!

阵容很豪华啊 👍

gaotongfei 回复

快來快來

已经准备来了,在办入台证

牛逼牛逼!

ForrestDouble 回复

七月會場見!

6hack 回复

其實這次 @headius 是自己報講者的

taiwan 似乎缺赞助,大陆都是全报销吧

zzz6519003 回复

是的我們跟 RubyKaigi 一樣,CFP 來的海外講者有時會有住宿補助,像今年有補助每位 4000 新台幣,但並不會全報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