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Ruby China for Android 新版本

huacnlee · 2012年06月13日 · 最后由 leslin123 回复于 2014年01月17日 · 7334 次阅读

这次变化非常大啊,@longerian 努力的成果

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ruby-china/ruby-china-android/downloads

明显最漂亮的是我闺女.

安装试用了,但是总奔溃啊,期待修复版。

图像好大!!

android 4.0 看起来很简洁啊。 Downloading...

#1 楼 @ywencn #3 楼 @jokry 方便的话烦请把 log 贴上来,或以 issue 的形式到 github 里提 bug。感谢@huacnlee 帮我发了帖子,我本想晚点自己来发的。

大家先试用试用,有问题先提上来,我改得差不多了会到网易应用中心发个正式版本。之前那个也在那个市场有提交。

好酷,会提交到 play 市场吗?

#8 楼 @Rei 我也想啊 搞不到 Google 开发者账户,疼。

挺漂亮的

#9 楼 @longerian 谢谢,看起来非常赞,考虑要不要入一个 Android 了,呵呵。

#6 楼 @longerian 弱弱的问句,log 在哪里?

没有人做 ios 客户端吗?

#13 楼 @ywencn 失策了,待我搞个新的测试版,记录下 log,到时侯麻烦你帮忙测一下。

@huacnlee 太好了。不用在网页上浏览了.大谢

#6 楼 @longerian 介意用我的账号发一个版本么?另外,这个项目开源么?这样大家可以一起贡献代码。

#18 楼 @sunzheng91 可以的,代码都在 rubychina 的 github 帐号下。

#3 楼 @jokry #1 楼 @ywencn 可以去下载最新版的,新版可以导出 log,并直接以邮件形式或者复制出 log 再发给我。

@longerian android3.2 下,三星 GT-P6800 平板手机,打开时即时出错退出。望楼主及时修复更新。

#20 楼 @longerian 不好意思,不太会手机上的东西,请问一下怎么导出 log? 小白,勿笑。

#22 楼 @ywencn 嗯,我是添加了个页面,如果报错会跳转到那个页面,然后可以发邮件给我。如果你是打开即出错的话,可能还拦截不到错误,我再想想。

我儿子的头像呢??

@longerian 还是相当不错的。是不是换公司了,比较忙了就没有时间继续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