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Ruby China 的 Chrome 插件来了

qichunren · 2012年06月13日 · 最后由 qichunren 回复于 2013年04月10日 · 3480 次阅读

我最近给 Ruby China 写了一个 Chrome 插件。这样就不用每次亲自到网站上来刷新了,浏览更方便,有个人的未读提醒。

代码开源,在 https://github.com/qichunren/ruby-china-chrome

插件安装地址:https://github.com/downloads/qichunren/ruby-china-chrome/ruby-china-chrome.crx

目前有用户的头像 (gravatar) 还没有显示出来,这个问题等@huacnlee 再次部署后就解决了。其它一些存在的问题会慢慢解决的。

赞啊~~~~~但是不能安装啊?

#1 楼 @fresh_fish 具体是什么问题呢?另外有安装成功的吗?

插件要 800 多 K?

我发到 Chrome 市场里面去吧,上传发 720p.so 的插件买了开发人员账号

#4 楼 @lanisle Sorry,打包时 目录里面有一个 preview 的图片文件,到时候我删除掉。

#5 楼 @huacnlee 好啊,那样大家更新方便啦。目前插件中还有些小问题,如列表中每个帖子后面的回复数显示。这些会解决的。

#7 楼 @qichunren 没事,到时候修了再发一个版本就好了

#2 楼 @qichunren

Extensions, apps, and user scripts cannot be installed from this web site.

报了这个错误

额,用了测试账号回帖...

~~下架了。~~

看到这贴想起之前的一个做的一个 ed2k 插件一直未发布...搭车宣传一下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kmeeplonmihpchdbfccgmjhcnpecbppk

停用了吗..

还可以使用呀,不过有一个不能点击主题进入主题页面的 bug.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