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RubyConf 2018 参会记录

springwq · 2018年11月09日 · 最后由 Rei 回复于 2018年11月29日 · 7886 次阅读

RubyConf 2018, 将于下周在洛杉矶举行,有关注的吗?

https://rubyconf.org

Day 0 - 11/12 大会现场初探

直播看 Matz 的 Opening Keynote

有两个会场会有直播

  1. https://confreaks.tv/events/rubyconfbiltmorebowl2018 (有 Matz 的 Openning Keynote)
  2. https://confreaks.tv/events/rubyconfcrystalballroom2018

Day 1 - 11/13

注册,然后领取了狗牌

Meet Matz

开在美国的会就没便宜的...默默看推...

@jasl 我们公司买了票,下周就去 LA 参会了,第一次去这种会,哈哈。

更新了一下现场实况,人工顶帖 ☝

前几天推上 DHH 爆料他家被野火波及烧没了... 刚才发推表示没能去成遗憾,这倒是破了 DHH 不去 RubyConf 的流言...

jasl 回复

确实,这几天加州山火很大,火烧的很厉害,旧金山都有雾了,洛杉矶这边天气倒还不错。

springwq 回复

说实话不太喜欢加州,姐姐定居在 Fremont,上次去还在飞机上干的我鼻血狂流不止...旱季比北京还暴躁...

jasl 回复

加州好像确实比较干燥,这个季节山上都是荒草,现在是旱季。

等视频。 😋

听 Matz 演讲

11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