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Ruby 程序员 开发网络 2 名

cityspade-shanghai · 2018年07月20日 · 最后由 cityspade-shanghai 回复于 2018年07月24日 · 2003 次阅读

1.负责 Ruby on Rails 服务端 Web 应用 (HTML5) 的架构和开发,至少 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项目开发经验,有上线产品者优先。

2.熟悉 HTML, CSS, JavaScript,jQuery 等网络开发相关技术。

3.熟悉 AWS,Linux 操作系统,熟练使用 Git,有 GitHub 开源项目者优先。

4.熟悉数据库以及数据结构,熟练使用 SQL 等数据库语言。

5.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编程习惯,勤于思考,发现、提出并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

6.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使用英语交流技术细节。独立工作能力强,能够高质量快速交付产品。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入职超过一年,且表现优异者有赴美国纽约总部交流机会。

Ruby on Rails 开发工程师,有一定 Rails 兴趣或基础的也可提供实习职位

上班时间:周末双休 10:00-18:30(中午休息 1 小时),无强制加班,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休假。公司将不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和团建活动,为员工提供足够的上升空间,每周公司聚餐,并提供下午茶。交通便利:近地铁站(位于徐汇区上海体育馆)。

公司介绍 上海久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 CitySpade inc.的上海分公司,CitySpad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在全美范围内为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用户提供房屋中介、生活资讯等服务。除了提供租房服务,并全程帮助其完整申请、签约、付款等相关手续,为了方便学生拎包入住,我们还提供接机、搬家、家具采购、配送安装、行李寄送、找室友等相关服务。

CitySpade 由纽约大学的三位校友于 2014 年创办,为留学生提供无中介费海外租房和搬家等服务,旨在简化繁琐流程,让留学生海外生活更安全、更便捷。目前我们的业务覆盖的主要地区有纽约、泽西市、波士顿、费城、芝加哥、华盛顿、马里兰、加州、德克萨斯,同时正在筹备其他城市的业务开展。

在 CitySpade 做海外租房的两年期间,我们的成交总额达到三千两百万美元。我们在不同地区累积了超过数万的客户,为数千名留学生在美国找到理想的住所。

上海分公司办公环境舒适便捷,交通方便,生活便利。工作气氛融洽轻松,为每一位伙伴提供开放的成长空间。我们是一个年轻活力有激情的团队,欢迎您加入和我们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微信:13817428359

您好,您的其他两篇重复的照片帖我已经屏蔽,警告一次,如果您继续重复发帖,我将封掉您的账户。

2 楼 已删除

这个没有英语要求哇

4 楼 已删除

这个没关系 加我微信吧。

lgn21st 回复

能帮我把帖子全部删除吗?我为什么删不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