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升级只升级 Gemfile 里面的 gem 行吗?总感觉不放心

gaicitadie · 2018年04月19日 · 最后由 fan124 回复于 2018年04月19日 · 1056 次阅读

rails new app 的时候创建了那么多文件,会不会有老版本生成的文件跟新版本不兼容?会不会为了兼容而牺牲了速度?

直接用新版本 rails 重新 new 一个 app,然后把 controller、model、views 等文件复制过去比较放心,但这样工作量又有些大,大家都是怎么升级的?

我是要从 5.0 升到 5.2

搭车求问另一个问题,现在 rails5.2 用上了 bootsnap,确实启动速度提高了很多,特别是 rails c,只需要 1 秒多就进入 console 环境了,以前需要 3、4 秒。那么 bootsnap 在生产环境上起作用吗?我用的 passenger

在 Gemfile 里改 rails 版本, 执行bundle update rails, 再执行rails app:update, 如果问要不要覆盖文件,就选 Y。

再做rails webpacker:installwebpacker:install:react, 如果问要不要覆盖文件,就选 Y。

再把覆盖过的文件和之前版本比较、修正、commit。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